首页 > 总领馆活动
严宇清总领事拜会伯南布哥州商业协会主席
2023-01-10 16:58

1月10日,严宇清总领事拜会伯南布哥州商业协会主席卡内罗,协会文物处主任莫赖斯等出席。

严总领事在春节到来之际向卡内罗主席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协会在累西腓市将中国春节设为官方节日元年之际,再度对总领馆即将举办的兔年春节汇演给予大力支持,让新春元素再度通过灯光秀在百年古迹上绽放。严总领事同时表示,中国和巴西同作为重要新兴市场国家,经贸合作大有可为,愿与协会一道利用地方交往平台,推动中国和伯州企业加强合作,巩固双方友谊。

卡内罗主席陪同严总领事参观大楼古迹文物,介绍了协会183年悠久历史并表示,伯州热切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协会希同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双方企业互访,探讨合办工商管理课程,增进企业对两国投资、财税等政策了解,以便更好开展合作。卡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表示协会很荣幸再次参与到中国春节庆祝活动中,预祝兔年春节汇演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