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严宇清总领事向领区侨胞发放“温暖迎春包”并慰问老侨
2022-12-14 05:37


12月12日,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副总领事王可向领区侨胞发放“温暖迎春包”并同累西腓市侨领座谈,转达祖(籍)国对海外侨胞的真切惦念和殷切关爱。累西腓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卢功荣、中巴工商外贸联合总会会长陈忠、巴西东北部广东同乡会副会长陈威如等侨团负责人代表当地侨胞接收,领区外州侨胞将于近期通过快递收到物资。

严总领事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的健康和幸福生活,“温暖迎春包”寄托着祖国的牵挂和总领馆的关心,祝愿广大侨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领区广大侨胞团结友爱,爱国爱乡,回馈社会,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了中国海外公民的良好形象,总领馆对此高度肯定。总领馆永远是侨胞们的坚实靠山和温暖港湾,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继续为领区侨胞提供更优质、便捷、温暖服务,保障大家的合法权益。  

侨胞代表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游子的深情关怀,感谢总领馆在春节前夕发放“温暖迎春包”,表示将不忘初心,同舟共济,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为当地社会奉献爱心,为中巴友谊添砖加瓦。

严总领事并向领区侨胞致慰问信,全文如下:

12月8日,严总领事还走访慰问了累西腓市老侨代表刘麒祥夫妇、刘正勤夫妇,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推动累市侨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老一辈侨胞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对青年侨领的传帮带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