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累西腓总领馆青年外交官走进中学校园
2022-12-07 21:40

12月7日,驻累西腓总领馆青年外交官参加累市莫罗尼中学“2022年知识节”的中国课堂,与当地师生互动交流。

总领馆青年外交官以中国知名品牌、十二生肖为切入点,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成就和春节传统习俗,通过中巴行政区划对比,介绍“一国两制”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并就老师和同学们感兴趣的中国话题现场互动。

    

教室充满了由师生们自制的红灯笼、熊猫画等中国元素。中学老师用萨克斯演奏中国传统民乐,学生们结合自身体会以中国经济、科技、饮食、影视等多个角度分享对中国的认知和向往。

总领馆青年外交官向学生们赠送了熊猫玩偶、窗花、中国结等中国特色礼品,热情评价老师的演奏和学生们的分享,希望他们有机会去中国,亲身感知中国的发展成就,与中国学生互动交流,成为中巴友好的使者。师生们高度评价本次活动,既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和认知,也领略了中国青年外交官的风采,更增添了对中国的热爱和向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