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关于实施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申请中国签证的通知
2022-08-02 02:58

中国驻累西腓总领馆将于2022年8月8日(星期一)启用“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和“中国签证在线申请预约”系统。领区内符合条件的签证申请人(含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不含中国香港和澳门签证申请人)均需登录“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mfa.gov.cn),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打印确认页及申请表并在确认页签字。然后登录“中国签证在线申请预约”系统(https://avas.mfa.gov.cn/)预约办证日期和时间,在预约时间段内向总领馆递交护照、确认页及其他申请材料。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免预约,完成在线填表后可在工作时间直接向总领馆递交申请材料。

2022年8月8日至21日为过渡期,在此期间申请人可进行在线填表,也可提交纸质版签证申请表。自2022年8月22日起,总领馆将不再受理旧版纸质申请表,申请人需在线填表并进行预约。

特别提示:根据当前办理签证有关要求,请签证申请人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驻累西腓总领馆邮箱consulchinarecife@hotmail.com进行预审,总领馆审核材料完整无误后再启动在线填表和预约程序。有关通知详见:http://recife.china-consulate.gov.cn/chn/zlghd/202206/t20220618_10705864.htm

驻累西腓总领馆 

2022年8月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