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伯南布哥州日报》刊发严宇清总领事介绍金砖峰会署名文章
2022-07-11 23:45

7月11日,严宇清总领事在巴西主流媒体《伯南布哥州日报》发表署名文章《金砖绽新光 开启新征程》,宣介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

文章指出,在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人类社会正面临何去何从的历史关键时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以视频方式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发展倡议以及其他重大理念主张,为金砖机制发展和金砖合作指明方向、规划路径、开辟前景。同时,金砖五国领导人共同通过并发表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北京宣言》,也向世界发出金砖合作的最强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作为今年金砖国家主席国,推动金砖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金砖国家的影响力,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全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给人类共同的未来传递了信心与希望。中国将一如既往同包括巴西等金砖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一道携手合作,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共创繁荣发展新时代!

原文链接:https://www.diariodepernambuco.com.br/noticia/opiniao/2022/07/iluminando-nova-luz-o-brics-inicia-uma-nova-jornada.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