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严宇清总领事同巴西东北部妇女之家负责人在线交流
2022-06-15 03:02

6月14日,严宇清总领事同巴西东北部妇女之家主席格雷西特·桑托斯在线交流。该机构负责人安娜·玛利亚、阿德里安·莫拉斯出席。


严总领事通过今昔对比介绍了中国妇女事业的发展进步并表示,妇女是推动人类进步的重要力量,中国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在提高妇女社会地位、保障妇女权益、推动妇女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巨大进步。作为女性外交官,愿尽己所能,推动两国妇女组织加强沟通交流,发掘合作领域,推动中巴妇女事业共同进步。


桑托斯介绍了妇女之家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及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等领域为保护巴西女性权利所做的努力,表示愿同总领馆一道,共同为妇女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巴西东北部妇女之家系成立于1980年的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保障妇女权益,提升妇女地位,通过教育培训等社会公益项目增强妇女的自强自立自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