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累西腓总领馆向莱昂内尔·布里佐拉基金会捐赠赈灾物资
2022-06-04 02:54

6月2日,驻累西腓总领馆向巴西民主工党智库莱昂内尔·布里佐拉基金会(伯南布哥州)捐赠赈灾物资,王可副总领事向基金会伯州主席佩德罗·约瑟夫转交物资及慰问信。

王副总领事向在洪灾中罹难人员表达深切哀悼,向其家属及受灾群众致以诚挚慰问。王副总领事表示,总领馆愿同基金会一道,共同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摆脱困境。

约瑟夫介绍了当地受灾情况,对总领馆及时捐赠灾民急需物资表示感谢,称此举是中国巴西友谊的又一例证。

约瑟夫在个人社交平台介绍了本次捐赠活动,赞赏总领馆的义举。(https://www.instagram.com/p/CeUaEeTrY28/?igshid=YmMyMTA2M2Y=)

该批物资包括饮用水、洗手液、消毒湿巾和衣物等,已由基金会向累西腓市伊布拉区受灾群众分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