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王可代总领事出席第四届累西腓华侨华人协会理事会就职典礼暨累西腓侨界龙年新春庆典晚会
2024-01-30 03:48

1月28日,王可代总领事出席第四届累西腓华侨华人协会就职典礼暨累西腓侨界龙年新春庆典晚会并致辞,会长卢功荣及协会全体成员、旅累侨胞和巴西友人等600余人出席。

王代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自2015年成立以来,累西腓华侨华人协会坚持爱国爱乡、服务侨胞,主动融入、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了中国侨民良好形象。希望协会继续践行创会宗旨,支持祖国经济建设,维护侨界团结和谐,促进中巴友好交往。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支持侨团健康发展,竭力服务领区中国公民。

卢会长回顾了协会创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在总领馆指导下,与新一届领导班子一道,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为侨服务、促进中巴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