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累西腓总领馆召开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座谈会
2023-12-28 21:39

12月27日,驻累西腓总领馆召开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座谈会,当地侨团负责人和留学生代表与会。

王可代总领事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中国和巴西各领域合作交流不断密切。明年两国将迎来建交50周年,总领馆愿与侨界一道努力,增进民心相通,助力中巴关系发展。王代总领事强调,总领馆将继续落实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怀,优化各项领事便民举措,维护侨胞安全和合法权益。希望大家团结互助,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树立中国侨民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继续配合总领馆做好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并就领保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总领馆还通过发送领保宣传用品等多方式与领区外州侨团、留学生加强联系、提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