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王可代总领事访问塞尔希培州
2023-07-17 20:16
7月12日,王可代总领事访问塞尔希培州,拜会州长米蒂迪尔里,探讨双方地方合作,增进彼此认知互信。


13日,王代总领事出席烟台市与塞州首府阿拉卡茹市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仪式。来访的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江成与阿市市长诺盖拉代表两市签署协议,塞州州长米蒂迪尔里和州市政府及议会主要官员出席。


江书记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市关系必将持续巩固深化,成为贯彻落实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生动实践。诺盖拉市长热烈欢迎烟台市代表团来访并表示,两市将以签约为契机,深挖双方务实合作潜力,不断增进两国及两国人民友谊。

王代总领事祝贺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助力新时代中巴关系发展。

塞州州长表示,塞州始终将中国视为重要合作伙伴,两市结好揭开了塞州对华合作崭新篇章。塞州愿充分发挥优势,与中方加强对话交流,以务实合作成果惠及两地民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