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王可代总领事与塞阿腊州州长共同出席海兴巴西公司水表厂开幕典礼
2023-06-09 05:54

6月7日,王可代总领事赴塞阿腊州出席海兴巴西公司水表厂开幕典礼并致辞,塞州州长德弗雷塔斯、海兴巴西公司总经理程锐等出席并致辞。

王代总领事向海兴巴西公司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海兴作为塞州最大电表生产厂家和巴西市场表计引领者,在当地既推动经济发展又履行社会职责,充分彰显中巴合作互利共赢的鲜明底色。当前,中国正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新发展格局,制造业向智能、绿色、服务方向变革,为包括巴西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更多合作新机遇。在中巴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两国正开辟新时代中巴关系新未来。总领馆愿与塞州政府一道,不断增进中国与塞州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共同深化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为特征的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增添动力。

德弗雷塔斯州长表示,多年来海兴为当地民众提供精确、实惠、优质的表计产品以及大量就业岗位和科创技术培训机会,更推动巴西计量行业变革升级,是塞州对华合作共赢的生动体现。塞州及巴西始终将中国视为重要合作伙伴,州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资企业投资兴业,共同为深化巴中合作贡献力量。

程总经理表示,海兴巴西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塞州政府大力支持下蓬勃发展。海兴坚持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巴西计量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并助力巴西建设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未来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代总领事与德弗雷塔斯州长、程总经理共同参观海兴巴西公司工厂,并参加水表厂揭牌及剪彩仪式。


巴西环球、RECORD、SBT等电视台以及旗手广播电台、《人民报》等十余家媒体积极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