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王可代总领事出席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主题庆祝活动
2023-06-06 05:49

6月5日,帕拉伊巴联邦大学与大连外国语大学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主题,举办“和谐生态,中巴共建”图片展。王可代总领事、帕联大校长古维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大连外国语大学校长刘宏致贺信,中文联盟主席王锦红视频致辞。帕州环境厅厅长苏亚雷斯、科技厅厅长富尔塔多及帕联大师生等出席。

王代总领事介绍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表示,中国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为全球环境治理提供了中国理念和中国贡献。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方与沿线国家共同打造绿色丝绸之路,为全球环境治理提供了中国理念和中国贡献。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巴将共同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携手开辟新时代中巴关系新未来。


与会嘉宾积极评价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纷纷表示愿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契机,借助网络中文课堂平台,进一步深化帕州各界对华认知,推动帕州对华各领域交流合作。


王代总领事在校方负责人陪同下参观图片展,并就“一带一路”倡议、中巴生态文明合作接受帕拉伊巴州广播电台等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