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严宇清总领事出席同阿拉卡茹市、烟台市视频交流会
2022-06-02 23:19

6月2日,严宇清总领事出席阿拉卡茹市、烟台市和总领馆三方视频交流会并致辞。阿拉卡茹市财政局长杰弗森·帕索斯、烟台市外办副主任万弘出席并致辞,阿市规划、预算和管理局长奥古斯托·法比奥、政府局长埃文德罗·加尔迪诺等出席。

严总领事表示,烟台风景优美,交通便利,人杰地灵,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山东半岛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阿拉卡茹是巴西塞尔希培州首府和工商业中心,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旅游业发达。两市产业、资源、区位等优势相近,开展友好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加强相互了解,深挖合作潜能;开展互学互鉴,提升城市治理;推进友好关系,促使合作提质增效。

万副主任图文并茂介绍了烟台基本情况及特色领域并强调,烟台是一座生态美丽、物产丰富、产业兴旺、交通便捷、开放发展和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推动两市加深相互了解,发掘合作领域,推动两市关系向前发展。

帕索斯局长介绍了阿拉卡茹市在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互补领域加强合作,细化具体内容,为两市关系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现场还分别播放了两市宣传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