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严宇清总领事会见累西腓侨团负责人
2022-05-31 23:48

5月30日,严宇清总领事会见累西腓侨团负责人,了解领区侨胞受暴雨灾害影响情况。

严总领事首先详细询问侨胞受灾情况,对遭受财产损失的侨胞表示慰问,呼吁侨胞们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精神,携手共渡难关。严总领事提醒,暴雨灾情仍在持续,希望大家加强防范意识,做好防范工作,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严总领事还赞赏部分侨胞自发向受灾地区捐物献资,表示这一行为充分体现中国人民乐善好施、大爱无疆的精神品格。严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始终与侨胞共患难,尽最大努力向受灾侨胞提供一切必要帮助,并共同向受灾地区传递中国爱心,促进中国和巴西两国及两国人民友谊。

与会侨团负责人感谢总领馆对侨胞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目前侨胞总体情绪稳定,暂未发生侨胞伤亡或有较大财产损失情况。侨团将继续充分发挥凝聚作用,积极发动侨胞尽己所能帮助受灾侨胞克服困难。同时,侨团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受灾地区摆脱困境贡献中国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